( 非專題討論演講 ) 活動
New Perspectives on Generative Art and Old Complications

  • 2022-12-30
  • 呂宜娟

這是一張圖片
CREDIT: KEVIN ABOSCH.


「非專題討論演講」活動

 
講題:New Perspectives on Generative Art and Old Complications
時間:2023/1/6 () 4pm-5pm
地點:台大資工系館(德田館)104教室
講者:Kevin Abosch
主持人:洪一平教授
 
講者簡介:
Kevin Abosch是愛爾蘭攝影師,在當今國際藝壇獨樹一幟,以人像攝影著名於世。從強尼戴普、史蒂芬史匹柏、翁山蘇姬到矽谷科技業大亨,都曾在他鏡頭前留下意味雋永的面貌。2015年,他的一幅馬鈴薯攝影照片「Potato #345」被一位收藏家以100萬歐元的高價買下,而他一般的人物肖像照據稱也可以有20萬歐元的價碼。Kevin Abosch近年來活躍於創新科技、社會運動、創投等各領域,並積極支持資訊與媒體自由。
 
有興趣參加此一演講活動者,請填寫以下報名表單。座位有限,額滿為止!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JmzD5Vzvf6XDbPKM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