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第1學期[專題討論]統計及成績(Record of Seminar Attendance)

  • 2022-12-29
  • 呂宜娟

課程進行方式

1. 因應後疫情本學期[專題討論]課程將以實體、線上混合教學方式進行,請各位至NTU COOL [專題討論]課程頁面查看相關訊息。
  • 線上Cisco Webex網址請見NTU COOL [專題討論]課程頁面
    • 請準時於14:20前登入
    • 線上參與者請經由Cisco Webex系統上「問與答」以文字提問。
2. 講者會實體或線上演講,但所有演講皆會安排於本系館教室進行或直播,皆歡迎師生到場聽講。另請全程依校方防疫政策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3. 實體參與請於當次演講結束後10分鐘內至講台前於座位表簽到,為出席紀錄,若報名踴躍將增開教室同步直播。
4. 為方便管理,將請NTU COOL將資訊學群各seminar班級整併為一班(CSIE7000-01)。換言之,COOL上之課號與選課系統的正式課號無關。請確認選課系統所選的seminar課號是否正確即可。
 
 

課程評分方式

1.    [專題討論]成績將以[通過/不通過]評分。
2.    採計方式如下:
  • 線上參與的同學於每場聽講後繳交200字心得報告(中英文不限,請繳交至NTU COOL),本學期繳交12次心得報告方可[通過]。
  • 實體參與的同學不需繳交心得,實體參與時即同意助教側錄作為出席紀錄(若不同意側錄請勿實體出席),本學期實體參與8次方可[通過]。
  • 實體參與或線上積極問答的同學,經主持人主動推薦並由助教確認後可再減免參與次數(請勿向主持人刻意索求,若有此情況將再增加參與場次)。
  • 同學每一場都可以自由選擇線上或實體出席,最後依比重計算,實體一場12分,線上心得一篇8分,總分需96分以上才通過。
  • 當日同時段若有安排多場演講,至多採計一場,不同時段則不在此限。
  • 第一場座談會(09/16)不納入計算
3.    繳交期限:
  • 請於演講當日23:59前繳交心得
4.   專題討論心得作業違規罰則:
  • 心得作業抄襲他人或網路內容者,經課程公告或系辦通知後自行辦理停修;未辦理停修者則至期末以不及格論處。
  • 心得作業字數不足、內容與該場次演講無關、語意不通和使用文章產生器者,經課程公告或系辦通知當次作業不予採計,二犯則須自行辦理停修;未辦理停修者則至期末以不及格論處。
5.   本學期電資學院將於每周五舉辦全英文專題講座演講資訊請參見電資學院英文網站。該系列講座可視為[專題演講]課程,依該課程辦法計次,歡迎各位踴躍參與。
  • 時間:每周五13:00-15:00(演講1小時、會後交流1小時)
  • 地點:博理館R201
  • 採計方式如下(計實體參與一次):
(1)於每場演講前請先至博理館R201領取心得報告單;
(2)填寫100字心得及200字重點摘要(請以英文書寫);
(3)會後請至博理館R202核章;
(4)於當天17:00前繳交至系辦(德田館)R205逾時將不予採計。

 

 


※敬請同學課前於NTU COOL上詳閱上一場座談會Being a researcher- a Debate of Plagiarism

※演講資訊將公告於系所網頁->系所公告->專題討論演講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