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演講活動-Creativity on the Blockchain

  • 2022-12-29
  • 呂宜娟
 年終「非專題討論演講」活動 
講題:Creativity on the Blockchain
時間:2022/12/30 () 5pm-6pm
地點:台大資工系館(德田館)104教室
講者:Emily Yang (pplpleasr)
主持人:洪一平教授
 
講者簡介:
Emily Yang出生於台灣,畢業於 UCLA 設計與媒體藝術系,畢業後從事數位藝術創作。2017開始接觸加密貨幣,2020開始投入區塊鏈社群,並於2021年推出為去中心化交易所 Uniswap 製作的前導動畫短片《x*y=k》,甫發布一天內便達 50 萬觀看人數。她在NFT界相當知名,曾在2022年被《富比世》選評為30歲以下的30位菁英之一(Forbes 30 Under 30),也是去中心化影音平台Shibuya的創辦人。
 
有興趣參加此一演講活動者,請填寫以下報名表單。座位有限,額滿為止!
https://forms.gle/YmKiKBe5vDXtM7jR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