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第2學期「研究生獎勵金申請作業」開放申請(3/3~3/31)

  • 2023-03-03
  • 羅予廷
申請期限:112/03/03~112/03/31 (逾期恕不受理)     
說 明:補助個人研究之用,不具負擔,非為勞務報酬。 
申請資格:除在職生、陸生外皆可申請。
研究生在學期間,如違反校規受記小過以上處分(處分確定之次月起未滿一年)者,不得申請及受領本獎勵金。 

核發金額:每學期經費確定後系網頁公告
核發期間:5-6月
申請系統連結
https://ta.csie.ntu.edu.tw/ta/
請於申請期間登入系統列印『獎勵金申請書』經指導教授簽章後(電子簽名亦可)繳交至R218所辦公室。
『新生』或『變更薪轉戶的同學』務必在申請書背面檢附郵局之存摺影本、學生證正面影本及身份證正反面影本。 
· 請使用系上工作站帳號(CSIE e-mail帳號)登入。
· 如尚無系上工作站帳號,請逕洽R217助教(217ta@csie.ntu.edu.tw)建立帳號。
· 如有疑問請洽承辦人羅予廷小姐(loyuting@csie.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