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第2學期[專題討論]課程公告(Seminar Info)

  • 2023-02-23
  • 羅予廷

課程評分方式


1.    [專題討論成績將恢復等第制評分。


2.    採計方式如下:


  同學每一場都可以自由選擇線上或實體出席,最後依比重計算,實體一場12分,線上一篇8分,總分96分得到B-,實體、線上出席皆不需繳交心得,由助教透過各式科技留存出席紀錄並點名其他等第計算方式如下表:


·  實體參與或線上積極問答的同學,經主持人主動推薦並由助教確認後可加一等第(請勿向主持人刻意索求,若有此情況將再增加參與場次)。


·  當日同時段若有安排多場演講,至多採計一場,不同時段則不在此限。

實體參與

線上參與

總分

等第制

12*8

8*12

96

B-

    106

B

    116

B+

    126

A-

136分以上皆是A

136 A

全勤參與並繳交三篇演講報告,經助教認定後,即可得A+   A+

3.   演講報告繳交期限:
·   若想取得A+繳交演講報告,需於演講當日23:59前繳交。
4.   專題討論報告違規罰則:


·  報告抄襲他人或網路內容者、與該場次演講無關、語意不通和使用文章產生器者,不予採計。
5.   本學期電資學院每周五舉辦全英文專題講座取消


敬請同學課前於NTU COOL上詳閱  Being a researcher- a Debate of Plagiarism


演講資訊將公告於系所網頁->系所公告->專題討論演講公告